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  快樂鳥(前身順儷)自成立之初,便持續朝專業及在地化服務發展,貼近當地社區所需,全年無休的陪伴民眾。提供最優質專業的藥事服務與健康守護;便利及親近,讓民眾無須奔波就能體會快樂鳥最貼心的服務。

 

  生活中,快樂鳥不單只是販賣、調劑藥品,最重要的是關懷用藥者的不便以及需求,擴大延伸至需要服務之族群,以專業關懷提供全方面照護服務。

 

  除了藥品供給等服務外,還更積極發展慢性病專業諮詢、參與公共衛生活動和宣導服務、服務品質可靠及確實,鞭策自我提升價值,使民眾安心交付於快樂鳥。秉持一貫的信念,來確實落實即發揮社區健康守護之功能。

【整合產品及提高客戶的健康為理念,成為銀髮族健康管理的首選藥局】